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义马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4-07-03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近日,义马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及财经委工作人员,对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市医院新建项目、智馗电子、康平光电、第二污水处理厂、义翔兔业、大程山农林科技园等重点项目。
  
  调研组对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不一,有的还比较缓慢。代表们根据存在问题,围绕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纷纷建言献策:要主动出击,抓好项目信息的捕捉、跟踪和落实;对在建项目要缩短项目建设时间,确保按时建成投产运营;既要引进新项目,又要发挥好老项目的效益等意见建议。
  
  最后,调研组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协作配合,牢固树立全局意识、整体意识,努力形成齐心协力抓项目的工作格局。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不断转变工作作风,简化审批程序,提升服务效能,尽最大努力为项目建设赢得时间、争取效益。要围绕既定目标,倒排工期、争分夺秒,快节奏、高效率地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重点建设项目如期圆满完成,为义马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平稳运行做出新的贡献。(李盼飞)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