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5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4-06-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6月26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5次会议在国际文博城会展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会议,副主任孙宗会、肖群兰、张朝红、李宝洲、裴富平及秘书长杨治安等29名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正市级领导崔保连,市政府党组成员宋跃,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王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志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邱恺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了《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地方国家工作人员办法》一至二章;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打击经济犯罪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并作出决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经济转型发展与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市人民政府提请的《关于将湖滨区上村棚户区改造统贷统还项目资本金和还款资金列入市级财政预算的议案》,并作出决定;商议通过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6次会议建议议程。
  分组审议中,与会人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审议了相关报告和议案,对有关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建勋要求,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人大常委会的审议意见和决议决定的办理工作,认真整改落实,切实加强和改进有关工作;常委会工作部门要跟踪督办,确保审议意见及有关决议得到落实。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