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4-06-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6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会议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会议。省委第三督导组副组长赵文礼及督导组成员、市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有关同志出席指导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孙宗会、张朝红、李宝洲、裴富平、杨治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群兰列席会议。
  王建勋汇报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主要从找准突出问题、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面做了认真准备。王建勋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敢于交锋、突出“辣味”,实事求是、团结共进。
  会上,王建勋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先后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大家结合思想、作风、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查细照,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切中要害,分析根源敞开心扉、触及思想、触及灵魂,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真诚坦率,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王建勋在表态发言时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相见,见人见事见思想,开得比较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
  就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落实整改抓成效,加强常委会班子建设,王建勋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深学、细照、笃行”,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二是加强群众观念,改进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充分发挥人大常委会作用,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敢于担当,勇于负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三是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正以“刮骨疗伤”的勇气带头整改,以“抓铁有痕”的精神带头落实,促进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