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0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4-06-1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6月13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0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会议,副主任孙宗会、肖群兰、张朝红、李宝洲、裴富平,秘书长杨治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5次会议议程及召开时间,听取了相关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经研究决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5次会议将于2014年6月26日召开。会议议程为:一、学习《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地方国家工作人员办法》第一章至二章;二、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打击经济犯罪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三、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经济转型发展与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四、商议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6次会议建议议程;五、其他事项。
  会议研究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6次会议建议议程,讨论通过了关于创办《人大工作》内部刊物的方案。
  王建勋要求,各相关工作委员会和办公室要认真做好会议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如期圆满举行。要高度重视人大宣传工作,办好《人大工作》内部刊物,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保证刊物质量,把人大宣传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