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陕县人大参观焦裕禄图片展学习焦裕禄精神
发布日期:2014-06-0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陕县人大参观焦裕禄图片展学习焦裕禄精神
 
 
  为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焦裕禄精神,6月3日,陕县人大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到三门峡市档案局,认真参观了焦裕禄精神专题展览,详细了解焦裕禄同志的生平事迹,亲身感受焦裕禄精神的深刻内涵。
  展厅内一幅幅图片和丰富的文献资料组成的版面,生动详实的展示了焦裕禄同志怀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群众的深厚感情;深入基层,实事求是,迎难而上,积极进取,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甘于奉献的感人至深的光辉事迹,诠释了“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深刻内涵,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自觉践行焦裕禄精神,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公仆形象。
  在每块展板前,同志们认真观看,仔细聆听焦裕禄先进事迹,鲜活的事迹感动着每个人,伟大的精神激励着每个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参观学习为契机,大力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的公仆精神、奋斗精神、求是精神,大无畏精神、奉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不断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