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城乡规划法》执法检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4-06-03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
  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办法》执法检查动员会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的统一部署,今年在全省范围内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办法》(以下简称“一法一办法”)执行情况进行三级联动检查。5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了“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动员会,对我市执法检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富平出席并讲话。
  会议下发了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一法一办法”执行情况的实施方案。根据方案安排,我市执法检查工作从4月份开始,8月份结束,分动员、自查、抽查、总结和迎接省人大抽查5个阶段。
  裴富平指出,开展执法检查是推进法治三门峡建设、增强全社会规划意识和法治观念、促进我市城乡统筹发展、提升我市规划工作水平的需要。对这次“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工作,各级各部门一要统一思想,提高对“一法一办法”进行执法检查重要性的认识;二要严格程序,突出重点,依法办事,切实增强执法检查的实效;三要主动配合,认真自查,抓好整改,精心组织,把执法检查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为我市的经济建设与城乡发展作出贡献。  (史建革)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