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渑池
仰韶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4-05-30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仰韶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14年5月27日,仰韶镇胜利召开了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会议参加正式代表54名,村支书、主任、镇直部门负责人、镇科级干部及部门负责人共64名列席了会议。分包我镇领导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志彬出席了这次大会。会议共有五项议程:一是听取和审议仰韶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是审议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三是审议仰韶镇2013年财政预决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四是选举镇人大主席、副主席,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五是通过关于镇人民政府、人大主席团、财政预决算报告的决议。
    会议肯定了2013年取得的成绩,对2014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加强政府建设做出了进一步阐述。
    会议要求:与会的各位代表要以大局为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组织原则,保证满足群众意愿,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听取和审议好本次会议的各项报告,充分酝酿,广泛讨论,发扬民主,顺利完成本次会议确定的各项议程。
    会议指出:2014年是仰韶镇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强调:要以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抢抓中原经济区建设和实施“四大一高”战略的机遇,大力发扬“低调务实、锐意进取,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的精神,以强工富民为着力点,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稳增长、破瓶颈、惠民生,努力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