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组织开展送医下乡为民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4-05-12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市人大组织开展送医下乡为民服务活动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具体要求,解决百姓看病难、缺医少药实际问题,5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朝红带领市中心医院各主要科室医疗专家深入渑池县仁村乡,开展“送医下乡、为民服务”活动。

    张朝红指出,“送医下乡、为民服务”活动是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的具体行动,也是市人大关注民生,支持农村社会事业发展,推进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举措。同时,市中心医院派出多位经验丰富的专家,义务为群众看病,体现了市中心医院医务工作者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当天,来自市中心医院高血压科、骨科、妇产科、中西医结合风湿科、普外科等20个科室的近30位医疗专家,为600余名患者做了全面、细致的义务诊断。神经内科和影像科的技术骨干还分别为乡卫生院医生和村卫生所负责人作专项业务培训。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