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邀请吴连登赵延河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4-04-30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4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在国际文博城会展中心举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报告会,邀请在毛泽东主席身边工作过的人员吴连登、赵延河作报告。

 

 

 

    吴连登是毛主席的生活管理员,从1964年起,在毛主席身边工作12年。赵延河长期跟随毛主席,从事警卫工作长达30年。他们对毛主席的工作作风和生活习惯有很深了解,对毛主席务实清廉、艰苦朴素、一心为民、关心群众的高贵品格和高尚品德深有体会。他们用平实的语言,讲述了在毛主席身边工作的方方面面和点点滴滴,用大量事实歌颂了毛主席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报告会。他强调,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学习领袖人物的模范行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把活动激发出来的正能量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动力,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传统,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活动成效促工作,以工作成果检验活动效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宗会、肖群兰、张朝红、裴富平和秘书长杨治安出席报告会。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