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4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4-04-24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4月23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4次会议在国际文博城会展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会议,副主任孙宗会、肖群兰、张朝红、李宝洲、裴富平,秘书长杨治安等31名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副市长王振清,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志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邱恺列席会议。

  

  在认真学习《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办法》第八至第十章的内容后,与会人员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儿童免疫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市政府儿童免疫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市政府关于水利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工作报告。随后,与会人员分组对上述工作报告进行评议和审议。审议中,大家对报告内容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意见和建议:要加强儿童免疫工作的免疫规划知识宣传,健康教育、免疫工作队伍建设,偏远地区和特殊人群的儿童免疫管理;强化水利工程建设的招投标管理机制建设、建后管理、审计服务质量、配套资金安排、重点水源地建设及管理等。经过民主测评和表决,通过了两个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对儿童免疫工作的评议结果为“满意”。    

  王建勋要求,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研究,抓好整改。人大相关工作委员会要跟踪督促落实。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商议通过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5次会议建议议程。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