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9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4-04-18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4月17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9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会议,副主任孙宗会、肖群兰、张朝红,秘书长杨治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4次会议议程及召开时间等相关议题。与会人员听取了相关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就汇报内容进行讨论,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改进意见。经研究决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4次会议将于2014年4月23日召开。会议议程为:一、学习《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办法》第八章至十章;二、评议市人民政府免疫规划工作;三、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水利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四、人事任免事项;五、其他事项。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经济转型发展与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实施方案。

    会上,王建勋还就加强市人大监督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今后在人大常委会上审议的专项工作报告,要做好会前准备和材料报送,会上审议及审议意见交办,跟踪督办等方面的工作;对审议意见的办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经主任会议讨论通过后方可列入下次常委会会议议题,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提高监督质量,确保市人大监督工作实效。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