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灵宝市人大机关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发布日期:2014-03-24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3月18日下午,灵宝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该电影以周恩来在新中国三年自然灾害时期深入群众调研为主线,诠释了为民务实清廉的真正内涵。大家在观影中,深刻领会了周恩来同志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孺子牛精神,感受了周恩来总理忧国忧民、为人民利益鞠躬尽瘁的无私奉献精神及伟大的人格魅力。

    大家一致表示,《周恩来的四个昼夜》为新形势下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供了榜样和标本。纷纷表示要学习周总理的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关系,深入到群众中去,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及时准确了解群众的困难和呼声,敢于接受群众的监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建设“富裕文明、生态宜居”美丽灵宝汇聚正能量。(灵宝人大   何冠君)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