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4-03-12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3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常委会机关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孙宗会主持会议,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出席会议。

    王建勋在讲话中指出,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重大部署、重大举措,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王建勋强调,要聚焦作风建设,着力解决好“四风”问题。要充分认识“四风”的危害性和顽固性,对准焦距,找准穴位,抓住要害,把影响人大履职水平、领导班子凝聚力、干部队伍战斗力的突出问题找准抓住,不护短、不遮丑,不“走神”,不“散光”,切实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切实清除作风之弊、行为之垢。王建勋要求,要坚持真抓实干,将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贯彻始终;要明确方法步骤,突出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重点;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有序有效推进。

    会议还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及驻会常委会组成人员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