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陕县第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4-02-20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陕县第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

 

  2月15日至17日,陕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县四大班子领导高永瑞、赵勇、冯勇、李蓓、骆玉峰等出席会议。

  过去的一年,陕县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县委工作和“四大战略”“四项重点工作”和“四个确保”,认真履行职责,共听取和审议“一府两院”工作报告20项,开展执法检查4次,组织视察调研活动8次,充分发挥了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能,为促进陕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认真听取并审议了陕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陕县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4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陕县201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陕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陕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陕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表决通过了陕县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陕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等六个决议。经过大会选举,张军保当选陕县人民法院院长。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