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4-02-12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2月11日下午,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市委书记杨树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在主席台就座,王建勋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财政预算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和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本次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的情况。听取了大会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孙宗会所作的审查计划、财政预算报告的情况汇报,表决通过了两个审查报告。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的决议(草案);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关于财政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各代表团没有提出原则性意见,将提请大会审议表决。

    会议还听取了补选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的情况介绍,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并印发各代表团酝酿。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