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人大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4-02-12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2月10日,出席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各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进行审议。

    代表们在审议中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客观准确地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2014年工作的部署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切实可行。报告充分体现了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体现了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是一个符合实际、催人奋进的报告。计划、财政两个报告内容客观实在,对今后工作的安排科学可行。

    审议讨论中,大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发展目标,谈体会、话发展,畅所欲言。代表们表示,要将报告精神贯彻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中,全力推动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加快推进“四大一高”战略,全面建设创新开放、富裕文明、平安和谐、生态宜居三门峡,让三门峡更加充满活力、富于魅力、极具竞争力,让三门峡人民的明天更加幸福美好。

    代表们还就加快商贸业发展、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和电子商务、优化生态环境打造“天鹅之城”、以人为本推进城镇化、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提高社会保障水平、保障食品安全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