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三门峡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
发布日期:2014-02-11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三门峡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

大会执行主席王建勋主持会议 市长赵海燕作政府工作报告

三门峡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式现场

三门峡市市长赵海燕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与会人大代表认真听取《政府工作报告》。 

    2月10日上午,三门峡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国际文博城三门峡大剧院隆重开幕。
       
  大会开幕式由大会执行主席王建勋主持。
  
  大会执行主席杨树平、郭绍伟、王建勋、赵继祥、赵予辉、孙宗会、肖群兰、张朝红、李宝洲、吕均平、裴富平、亢伊生、邹援朝、郑泽中、杨治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赵海燕、郭秀荣、李建顺、崔保连、吴云、姜继鼎、赵中生、肖群章、石迎军、易树学、薛蒙林、张建峰、叶勇、李琳、高战荣、牛兰英、王振清、高从民、马仰峡、姚龙、孙继伟、张景林、卢群召、李平宣、李俊江、张礼堂、李志增、邱恺、宋跃、水选民、李庆红、张北超等领导和其他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共有代表327名,出席大会的有310名,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在热烈的掌声中,市长赵海燕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分四个部分:一、2013年工作回顾;二、2014年总体要求和主要预期目标;三、2014年重点工作;四、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赵海燕在对过去一年的政府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后指出,2014年要着力做好九个方面的工作:一、以“四大一高”为引领,加快经济转型发展。二、以“一高两化”为方向,加快工业结构调整。三、以扩量提质为途径,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四、以增收富民为重点,加快发展现代特色农业。五、以“人的城镇化”为核心,科学推进新型城镇化。六、以重点项目为抓手,增强转型发展后劲。七、以招商合作为载体,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八、以深化改革为突破,释放发展的动力和活力。九、以保障民生为目的,努力让群众过上更好生活。
  
  赵海燕最后说,梦想承载希望,奋斗开创未来。让我们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敢于担当,奋发进取,为加快建设创新开放、富裕文明、平安和谐、生态宜居三门峡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书面听取了《关于三门峡市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4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三门峡市201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出席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市直有关部门、各人民团体、有关方面的负责同志列席了大会。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