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参加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昨日报到
发布日期:2014-02-10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图为人大代表报到后,迅速在驻地房间讨论学习刚刚领到的大会文件。(杜杰 摄)

   

    带着浓浓的期盼,怀揣沉甸甸的民意,2月9日上午,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327名人大代表陆续来到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驻地大鹏国际酒店和海联大酒店报到。他们踏雪而来,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分别向各自所属代表团完成报到程序后,立即投入会议准备工作中。会议期间,他们将严格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与使命,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并提出建议。

    “对这次会议有什么样的期待?”“反映人民的心声有哪些?”来自卢氏县的人大代表刘亚丽表示,作为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她更加关注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她说,环境保护问题已成为全民、全社会关注的焦点,发展低碳、环保经济,防患于未然更加重要,她将提议更多的人大代表关心、支持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等工作,发挥人大代表的影响力,从人人做起,宣传环保,最终实现建设美丽三门峡的梦想。

    来自陕县宫前乡宫前村的陕县人大代表李金萍说,她要了解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全市部署的这“一盘棋”中与陕县有关的工作有哪些,找准工作定位。她尤其关注美丽乡村建设和扶贫攻坚工作,希望今年宫前村能入选美丽乡村,并抓住国家扶贫政策机遇,争取项目资金,给山区百姓带回福音。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