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陕县人大积极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4-01-28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县委六次全会结束后,陕县人大立即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认真传达学习县委高书记和赵县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多次通过座谈会、以讲促学、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切实增强人大干部职工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以“四个贯穿、四个确保”,不断助推县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坚定不移地把全会精神贯穿落实到县第十三届人代会四次会议筹备工作当中,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县人大以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为契机,积极做好人代会前期的各项筹备工作,建立组织机构,明确责任分工,形成了人人肩上有重担,各负其责,通力配合的有效工作格局。秘书组织组、会务后勤组、宣传保卫组三个工作组按照职责分工井然有序,扎实推进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为人代会如期顺利召开打下扎实基础。

    二、坚定不移地把全会精神贯穿落实到2014年人大各项工作的安排和部署当中,确保明年人大整体工作再上台阶。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各工作委室,以县委全会精神为指导,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采取多种形式征求事关县域经济社会改革发展以及改善民生的热点、焦点问题作为下一年工作重点,促使人大及其常委会在发挥监督职能,服务全县大局中,更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

    三、坚定不移地把全会精神贯穿落实到县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的具体实践当中,确保人大制度、地位、作用进一步彰显。县人大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履职的着力点,积极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等职能作用,强力推动县委“四大战略”、“四项重点工作”、“四项奋斗目标”重大决策部署有效实现,为加快县域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彰显新作为。

    四、坚定不移地把全会精神贯穿落实到“双联双争三个一”活动当中,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人大代表是人大工作中的主体,为增强人大工作的活力和作用的充分发挥,继续深化“双联双争三个一”活动,以“双联”为载体,以“双争”为助推器,以“三个一”为着力点,充分调动人大代表履职激情和动力,为我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再做贡献。(孙宝轩)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