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三门峡市六届人大灵宝代表团开展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14-01-13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月8日,三门峡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灵宝代表团组织代表,对2013年以来灵宝经济社会发展和“一府两院”工作情况进行集中视察。

    代表们先后深入到城东集聚区、鸿宇公司环保型覆铜板项目、金源公司压延铜箔项目、金地杜仲综合开发项目、长安路东延工程、断密涧河(尹庄河段)河道治理工程、尹庄镇城南中心社区、灵宝苹果展览馆、市第二实验中学、灵宝人民法院、灵宝人民检察院等11个项目现场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状况、“十件实事”办理情况、“一府两院”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情况。

    在下午的座谈会上,代表们首先听取了灵宝市人民政府、灵宝市人民法院、灵宝市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汇报,代表们围绕视察情况进行座谈,对灵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一府两院”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灵宝市人大常委会张社平主任对“一府两院”依法行政、代表依法履职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要求,并希望与会的三门峡市六届人大代表,在今后工作中,对灵宝经济社会发展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广泛联系选民,倾听群众呼声,提前准备、深入调研、广泛论证、积极为灵宝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三门峡市“四大一高”战略,结合工作实际,务实进取,开拓创新,为三门峡乃至灵宝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何冠君)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