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三门峡人大网正式开通
发布日期:2013-12-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2月26日,三门峡人大网在经过半年多试运行后正式开通。这是我市人大系统第一家门户网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出席开通仪式并点击启动网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宗会、李宝洲、裴富平,秘书长杨治安等出席开通仪式。今后,用户只要在互联网上输入www.smxrdw.gov.cn或“三门峡人大网”就可以登录该网站。

    三门峡人大网站是市人大常委会利用互联网优势,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依法履行职权,接受群众监督,推进依法治市的重要平台,是方便公众参政议政、宣传推介我市人大工作的重要渠道。三门峡人大网以“建设人大联系群众的桥梁、群众监督人大的平台、对外推介的载体”为总体目标,综合运用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多媒体手段,反映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和我市各级人大代表有效行使权力、依法履行职责的良好形象。网站目前开设有人大要闻,通知公告,决议决定,监督纵横,人事任免,代表工作,调查研究,自身建设,网上信访,领导讲话,县(市)、区人大,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主任会议,常委会公报,常委会机构,一府两院,代表风采,热点链接,法律法规库等栏目。三门峡人大网是在西部在线网站技术指导下建成的,2013年5月份开始试运行。半年来,网站坚持在运行中提高,在运行中规范,截至目前,网站已发布各类文字、图片信息3500余条,网站访问量已突破2万(人)次。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