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结对帮扶献爱心 进村入户征民意
发布日期:2013-12-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2月20日上午8点,隆冬的灵宝寒风凛冽,而在灵宝市人大机关办公室却涌动着爱心汇成的暖流。灵宝市人大机关干部向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在这里举行。17多位干部不到半个小时捐款3000多元。
    为进一步解决农民生产生活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密切党群关系,转变干部作风,树立人大机关的社会形象,灵宝市人大机关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扎实开展万名干部进农家“送温暖、征民意”活动。机关紧急动员,迅速部署,全体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捐助,一笔笔捐款,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厚谊,捐给困难群众。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捐助活动将在元旦前结束,并将所捐款、物送交困难群众。
    9点钟,灵宝市人大机关干部又冒着严寒来到灵宝市焦村镇尚庄村,到贫困群众家中,与群众促膝交谈,询问了解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做好民情日记,现场帮助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对一些特殊问题,做了详细记录,表示将及时联系民政、水利等部门通过落实救助政策,切实帮助群众走出困境。这次活动共上门走访了40户困难群众,征集基础设施建设、农业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16条。(何冠君)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