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人大代表参加检察院“检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3-12-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的安排,受市检察院的邀请,2013年12月19日,灵宝市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参加了市检察院开放日活动。
    在活动中,人大代表们参观了市检察院近年来检察工作成果展,认真听取了市检察长所作的《灵宝市人民检察院2013年检察工作汇报》,并座谈讨论。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大代表畅所欲言,对市检察院认真踏实的工作作风、科学有序的管理措施、严谨高效的办案效率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市检察院为全市经济高速发展所起的保驾护航作用,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就职务犯罪预防、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该院领导虚心听取,表示会后将研究措施,认真落实,努力为全市大局和谐稳定、社会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张 明)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