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6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3-12-19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2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6次主任会议,研究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1次会议有关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会议,副主任孙宗会、张朝红、吕均平、裴富平,党组成员郑泽中和秘书长杨治安等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1次会议议程和召开时间;听取了关于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汇报,关于检查《体育法》和省体育发展条例实施情况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反渎职侵权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汇报,起草《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白天鹅及栖息地保护的决定(草案)》的情况汇报。

    王建勋着重就《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白天鹅及栖息地保护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决定、起草等事项作了补充说明。他强调,白天鹅选择在三门峡越冬,提升了我市的幸福指数,成为我市经济快速发展的独特标志。市人大常委会通过调研、座谈等方式,联名提出保护决定是充分行使法律赋予职权的表现。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这种宝贵资源的动态性和流动性,全力以赴保护湿地环境,集中宣传,提高群众意识,适当补充饲料,杜绝干扰,全面提高旅游产业辐射带动能力,大力促进民生改善,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步伐。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