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3-12-19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0月30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5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会议,副主任孙宗会、肖群兰、张朝红、吕均平、裴富平和秘书长杨治安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0次会议于11月1日上午召开,决定将补选一名省人大代表的议案提交常委会进行审议。会议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传达贯彻市委书记杨树平在10月29日召开的市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建勋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深刻、语言朴实、针对性强,对下一步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有现实和指导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内涵,把精神统一到思想行动上来,提高认识,转变作风,改进工作,为明年的各项工作奠定好思想基础。要按照讲话精神和各项规定要求,借鉴全省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先进经验,主动查摆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做到未行先改;要提高认识,保持清醒,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地抓“四风”问题,一抓到底;要廉洁自律、公私分明,坚决反对浪费、厉行节约,不断加强机关建设,树立风清气正、作风过硬、和谐健康的机关形象。要抓好第四季度工作,在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基础上,提早谋划明年的各项工作,突出“新”和“实”,以创新的工作方式,务实解决实际问题。要服务好全市中心工作,以当前经济运行工作为重点,履行职责,加大监督力度,确保全市经济健康运行、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