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2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3-12-19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8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2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会议,副主任孙宗会、肖群兰、张朝红、李宝洲、吕均平、裴富平,党组成员郑泽中和秘书长杨治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决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8次会议于2013年8月20日召开,会期一天。会议研究讨论通过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8次会议议程(草案),并听取了相关工作委员会对会议相关议题的准备情况汇报;研究对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专题视察工作安排意见。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8次会议共有14项内容:将学习《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办法》一至三章,分别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贯彻实施《〈妇女权益保障法〉办法》及省人大常委会关于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决定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处理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体育法》和《河南省体育发展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三门峡市201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三门峡市2012年财政决算和2013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三门峡市2012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及查出问题整改处理情况的报告,审议表决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2年市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反渎职侵权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分别审议表决《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办法》(草案)、关于在我市人大代表中开展“双联双争三个一”活动实施意见的决议(草案)、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民动员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的决议(草案)、关于对市六届人大代表王西孟采取强制措施的决定(草案),进行人事任免事项,商议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9次会议建议议程。

    会议重点研究讨论了关于在我市人大代表中开展“双联双争三个一”活动实施意见,王建勋就进一步做好该活动提出意见。他强调,开展此项活动一定要扎扎实实,取得成效,努力使我市的人大代表发挥代表作用,广泛反映民意,推动三门峡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快速发展。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