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0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3-12-19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6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0次主任会议,研究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7次会议有关事项和第8次会议建议议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会议,副主任孙宗会、肖群兰、张朝红、李宝洲、吕均平、裴富平和秘书长杨治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决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7次会议于2013年6月14日召开,会期1天。会议讨论通过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7次会议议程(草案)。会议就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7次会议有关议题听取了相关工作委员会的调研汇报和提请的人事任免事项汇报,研究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8次会议建议议程。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7次会议将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五至六章;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产业转型升级、新型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发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科技自主创新体系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和农业规模化经营、土地流转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进行人事任免事项;商议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8次会议建议议程。

    王建勋还就进一步做好人大调研工作提出意见。他强调,人大调研工作一定要深入再深入,总结经验和成绩要客观公正,查找问题要准,提出整改意见要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通过跟踪督导、抓好落实,使调研报告真正起到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作用。王建勋还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三治三促”活动提出意见,要求准确把握目标任务,紧紧抓住关键环节,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