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工作 >代表工作
扶贫济困献爱心 情系群众送温暖
发布日期:2013-12-18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2月15日,市人大代表、三门峡市山东商会会长胡君带领市山东商会一行数十人,带着大米、食用油、衣服拿等价值2万多元的慰问品,来到陕县西张村镇营前村慰问重病患者及贫困村民,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并为该村的3名尿毒症患者捐赠了一万元现金。同时,还邀请陕县医院的部分医务人员为群众进行了义诊,受帮患者及受助困难户深受感动,得到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西张村镇营前村,共有700余户,2800多口人,其中特困户40余户,孤残老人40余户,共有700余口人。在特困家庭中,3户家庭有癌症病人,2户家庭有尿毒症病人。人大代表胡君得知这一情况后,多方协调,积极组织市山东商会,联合陕县人民医院,组织部分会员及专家医生前去为他们开展送温暖活动,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市山东商会成立于2009年8月,现有会员近500人。一直以来,该商会在人大代表胡君的带领下,经常性开展各种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帮助弱势群体,发动会员企业积极奉献爱心,为市区困难家庭购买生活用品。会员企业先后安置下岗失业人员30多名,为市福利院购买了价值6000元的运输三轮车。春节期间,会员企业还收留流浪孩子或孤寡老人过春节,在三门峡市产生了良好影响。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