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灵宝市人大干部聆听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日期:2013-12-1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2月12日下午,灵宝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在市文化活动中心举办的灵宝大讲堂活动。三门峡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高天山作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报告深入阐释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和重要意义,系统讲解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重大部署和创新举措等。报告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全面准确、重点突出,研机析理、深入浅出,在现场引起强烈反响。
    灵宝市人大机关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专家的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坚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要把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人大的工作实际相结合,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发展。  (何冠君)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