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人大代表取经 人民群众受益
发布日期:2013-12-10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2月4日,灵宝市故县镇组织盘东、盘西两个代表小组20余名人大代表到阳平镇北阳平村、西常村、黄帝铸鼎塬就新农村建设、反季节香菇生产、旅游开发建设等方面开展调研学习。
    在北阳平村,代表们听取村委负责人介绍了新型社区建设情况,参观了所建住宅楼及配套设施;在西常村,代表参观了香菇生产基地、大棚,仔细查看香菇装袋、灭菌、拌料等生产、储存情况,向合作社负责人和村两委负责人详细了解反季节香菇栽植技术和效益等情况。
    每到一处,代表们或问长问短,或认真记录,或有感而发。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有组织的交流学习非常有必要,要经常性的开展下去。同时,要充分利用交流学习,借鉴兄弟乡镇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区域特色,带领和激励群众围绕加快千亩红星梨基地、黄桃基地、烟叶基地建设及汉山旅游开发大干快干,为加快特色城镇建设,推进镇域经济转型发展献良策、办实事、做贡献,提高代表在闭会期间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将活动持续推向深入。(何冠君   卫周  王元)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