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三门峡市人大视察组来灵宝视察
发布日期:2013-12-0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1月29日,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亢伊生一行9人来灵宝视察市十项民生工程落实情况及经济发展目标完成情况。灵宝市人大主任张社平、副主任李东风、市政府副市长赵龙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视察了大王镇干店至董家公路改建工程、阳店镇饮水安全集中供水工程、城东产业集聚区、长安路东延工程、断密涧河(尹庄河段)河道治理工程、尹庄镇城南中心社区等,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副市长赵龙关于我市落实三门峡市十项民生工程及经济发展目标完成情况的工作汇报。视察组对我市的十项民生工程及经济发展目标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针对视察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继续关注民生、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把民生工程做细做实做好,真正让改革开放的成果惠及到每一个人。(何冠君)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