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视察十项民生工程落实情况及经济发展目标完成情况
发布日期:2013-11-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群兰带领调研组深入渑池县,就十大民生工程和全年经济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调研。

    肖群兰一行先后深入渑池县洪阳镇石盘村饮水安全工程、柳庄村C050线公路改建工程和会盟电器有限公司、仰韶卫生院等地,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资金支持、施工进度和群众预期受益等情况。

    在十大民生工程暨经济目标完成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听取了交通、水利、住建和卫生等工程协办单位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表示,渑池县高度重视民生工程工作,措施得力,进展顺利,亮点纷呈,效果明显,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要紧密结合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大方向提升民生保障水平,保护美丽生态环境,杜绝城市污染现象;要严格监督配套资金落地情况,细化财政政策,加大督导力度,确保重点项目早日完成、早日运行;要注重协调,部门联动,早入手、早排查,确保将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意愿列入明年规划。

    同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朝红、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治安等深入三门峡产业集聚区和陕县,调研2013年十项民生工程落实情况,2013年经济运行情况以及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张朝红一行先后来到三门峡产业集聚区同人铝业、蓝领公寓一期项目、中金黄金产业园、摩云社区一期示范点工程,陕县盛源材料工程年产1万吨硅酸铝(陶瓷)纤维项目、陕县农广校、原店镇郭家村新型农村社区、张汴卫生院、张汴乡西过村饮水安全工程、陕县惠民苑小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喜天下国际商贸总部基地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施工进度,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资金投入、发展前景及效益情况。

    在听取三门峡产业集聚区和陕县有关工作汇报后,张朝红对两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两地高度重视,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效果明显。下一步要积极主动谋划好明年工作,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各项民生工程建设。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