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湖滨
区人大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3-11-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1月17日,湖滨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永和主持会议。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委会党组书记方留聚、副主任郭永和、吕志江、贾建强、姚盈亮出席会议。
    会上,办公室主任贺建新传达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方留聚指出,一是要求机关干部要强化认识,充分理解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要将深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人大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并将其贯彻到常委会履行职权的各项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作用;二是要深刻认识到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方向、重大任务、重大意义以及必须遵循的重大原则,进一步增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自觉性;三是要把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创新意识和改革精神,按照全会精神创新方式方法、运行机制和各项制度积极做好人大各项工作;四是要以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立足实际,结合2014年机关各个委室的工作计划,有针对性地做好落实。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的重要方面,综合运用听取专项工作报告、专题询问、工作视察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增强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支持、帮助、促进“一府两院”把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五是要将全会精神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把三中全会提出的对人大工作的新要求逐一贯彻落实好,推进人大工作践行群众路线,切实改进作风,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设和全区人大工作与时俱进、生动实践。( 张豪)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