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三门峡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双联双争三个一”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3-11-13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1月8日,三门峡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信访室主任宋中魁一行3人到我市调研“双联双争三个一”活动开展情况。市人大副主任贺锁立陪同。
    宋中魁一行首先来到市直第二代表小组的代表之家,正值代表小组的代表们在讨论前不久调研的抗旱保种调研报告,宋中魁一行兴致勃勃的参与了讨论,并与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该代表小组因地制宜、围绕中心确定的调研课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认为“课题选得准、问题看得准、建议提得准”,对代表们为农民免费送种子、主动联系选民、下乡调查研究的做法给与肯定。
    在焦村镇代表之家,宋中魁一行认真查看了该镇“双联双争三个一”活动的阵地建设,翻阅了活动档案,详细了解了农村代表小组建设及活动情况,听取了该镇人大主席团主席的工作汇报。对该镇创新社会管理形式,充分发挥代表在信访、新农村建设、旅游开发等方面的做法表示赞赏。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宋中魁一行对我市“双联双争三个一”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领导重视、制度健全、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同时建议要将本次主题活动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不走过场,不走形式,切实解决好群众生产、生活方面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以实际行动深化活动效果,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何冠君)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