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灵宝市人大常委会到故县镇调研“双联双争三个一”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3-11-08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1月6日,灵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社平、副主任贺锁立一行,到故县镇调研“双联双争三个一”活动开展情况。
    张社平一行首先听取了故县镇人大主席团关于“双联双争三个一”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来到盘东代表小组,认真查看了代表之家阵地建设情况、活动资料,并同部分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代表小组活动开展情况。
    在与人大代表座谈中,张社平指出,开展“双联双争三个一”活动,是人大适应新的形势和要求,探索创新代表工作的重要举措,各乡镇人大主席团要不断强化对此项工作的认识,要把“双联双争三个一”活动与我市打造“四大战略定位”结合起来,与各乡镇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提高代表整体素质、增强参政议政能力结合起来,不断丰富充实活动内容,推动活动深入开展;各代表小组要结合基层特点,因地制宜,突出特色,灵活形式,有针对性的开展各种调研、视察、检查、评议活动,不断创新拓展活动的载体;各级人大代表要牢固树立群众观念,深入基层,加强调查研究,倾听群众呼声,及时反映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在发展农村经济和维护稳定中主动作为;各乡镇人大主席团和人大代表要坚持重实际,求实效的原则,统筹兼顾,以活动促工作,以实际效果取信于民,让人民群众真正从这一活动中得到实惠。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