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陕县人大调研县重点旅游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3-10-21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近日,陕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对县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高阳山景区和陕塬景区等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并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度、景区开发、配套设施完善等方面的情况总体汇报。
    调研组一行对县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近年来,县人民政府继续深化“四大战略”部署,打造以旅游产业为经济转型升级的支柱产业和新的经济增长极的总体目标,立足现有基础、特色、优势和潜力,坚持以重点旅游项目建设为统领促进“三产”,使全县经济呈现稳步增长的良好态势。对个别建设进度较慢的项目,调研组要求县政府要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每个项目都按照计划稳步推进。同时,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努力把全县的旅游产业做大做强。(孙宝轩)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