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灵宝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城市管理情况
发布日期:2013-09-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9月4至5日,灵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世强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深入城区调研我市城市管理情况。调研组先后查看了函谷路街道两侧LED节能灯改造工程、涧东市场、解放市场、尹富市场外环境治理情况,金池花园、电力公司垃圾中转站,影剧院广场外值班门房和环保公厕等,调研组通过现场实地查看了解了城市保洁、环卫、市容市貌管理情况。 
    5日,市人大召开了城市管理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城市管理15个成员单位关于城市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在会上讨论了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工作水平的方法、措施,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调研组建议城市各个管理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进一步明晰职责,实施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城市管理工作水平,全力打造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为建设“富裕文明、生态宜居”的新灵宝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