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湖滨
湖滨区人大视察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3-08-09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8月6日,湖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方留聚,副主任郭永和、姚盈亮带领区人大部分常委会委员及人大代表,对湖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薛蒲生、副区长贺转峡等领导陪同视察。
    方留聚一行先后深入到湖滨区晶典玻璃、国嘉��生物科技、天赐铸造、明珠实业、交口滨水社区、高庙同心·砥柱社区、若水源黄河文化生态旅游度假村、嘉亿城市广场、华创国际、义乌国际商贸城、万邦机械城、湖滨区教师进修学校、湖滨区医院、崖底街道城中村动迁改造新建设区等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管理、运行情况的总体汇报。
    方留聚一行对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方留聚指出:近年来,区政府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狠抓项目推进落实,按照“求转、求进、求实”的总要求,立足现有基础、特色、优势和潜力,坚持以项目建设统领全区经济工作全局,使全区经济呈现稳步增长的良好态势。对个别建设进度较慢的项目,方留聚要求区政府要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每个项目都按计划稳步推进;同时,要求政府加大督查力度,严格落实项目工程监理责任制,努力打造优质工程、亮点工程。区直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紧密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为重点项目建设创造条件;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强化服务,主动做好各项工作,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