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灵宝市人大召开农村土地流转专题调研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3-08-0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8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在人大二楼会议室召开土地流转专题调研动员会,动员、安排和部署调研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作动员讲话,办公室主任主持会议,市农业局分管副局长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各乡镇分管农业的负责人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及时向党政主要领导汇报,认真组织,周密安排,摸清底数;二是调研组成员一定要熟悉国家关于土地流转的相关政策,吃透精神;三是此次调研要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注重实效的原则,重点了解和掌握二次土地承包以来我市土地流转的总体情况,分析特点,查找问题,研究影响我市农村土地流转的因素,提高调研的质量和水平。为市政府及相关部门正确引导和规范土地流转工作,提高土地利用率,增加农民收入,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印发〈灵宝市土地流转问题的调查方案〉的通知》(灵人常办〔2013〕8号)文件精神。
 
(张 明)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