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灵宝市人大常委会举办监督法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3-07-1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监督工作,增强监督实效,促进依法行使监督职权,提升人大常委会对“一府两院”监督工作的科学性。近日,灵宝市人大常委会邀请市华灵律师事务所张灵华执业律师,为市人大委员、干部和职工作了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的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从《监督法》的制定背景、目的、指导思想、精神实质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监督工作的形式、内容、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

    大家听取讲座后认为,学习贯彻实施好监督法,是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实施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重要内容;是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维护人民群众利益,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大家表示,要切实加强人大监督工作,促进依法行政,公正司法。 
 
(张 明)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