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陕县人大机关开展“金秋爱心助学”捐款活动
发布日期:2013-07-1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为帮助困难家庭的孩子们实现“大学梦”,陕县人大机关积极贯彻落实县委2013年金秋爱心助学动员会精神,于7月10日下午,组织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金秋爱心助学”捐款活动。
    活动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蓓发挥“领头雁”、“排头兵”作用,率先垂范。人大常委会各位副主任和机关人员踊跃捐款,纷纷献出爱心。不到10分钟,共捐款3200元整,并第一时间送到困难职工帮扶中心,以便需要救助的孩子早日得到帮助圆大学梦,使其成为国家有用之才,反哺社会、回报社会。
    捐款活动取得圆满成效,人大干部职工的热情之高,速度之快,秉承了“小爱汇成大爱、大爱无疆”的中华优良传统,体现了人大机关心系群众、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的亲民形象。(孙宝轩)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