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渑池
渑池人大召开全县教育体育工作评议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3-07-04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监督工作,增强监督实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督法》、《河南省实施<监督法>办法》和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暂行办法的规定,按照县人大常委会2012年工作要点的要求,6月18日,渑池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教育体育工作评议动员大会。
    会议决定从6月份起,对全县教育体育工作进行评议,全面了解并正确评价我县教育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及时反映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促进教育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为推动我县教育体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评议从6月份开始,到11月底结束,分为准备、调查、评议和整改四个阶段。评议内容包括:贯彻执行《宪法》和涉及教育体育方面的法律法规,中央、国务院关于教育体育工作的有关方针、政策以及依法治教、依法治校的总体情况;贯彻落实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决定情况,研究处理审议意见的情况,办理县人大及其常委会通过的议案、代表建议、批评意见等情况;全县教育经费、教育附加费的使用情况和教育补助资金项目发放、落实情况;全县辖区内的教育环境状况;中小学生素质教育情况;教师队伍建设情况;中小学校长队伍建设情况;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普及延伸教育、现代职业教育以及教育资源均衡配置情况;公共体育场馆建设、管理情况;2012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存在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部署。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崔优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袁成学,副主任范群才,县政府副县长王学斌和评议工作组负责人出席会议,县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中心校校长、书记、成建制学校校长,县直各学校班子成员,教体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