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组织开展2013年环保世纪行宣传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3-06-21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6月19日至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均平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市环保局相关人员和新闻媒体采访团组织开展了为期2天的2013年“三门峡环保世纪行”宣传检查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清泉浴池、蓝雪公司、黄委会水文水资源局、市中心商务区、三门峡运通机动车综合检测有限公司机动车检测线、机动车监测环保标志发放窗口、开曼公司、渑池县仰韶乡薛学峰耐火材料厂(新世纪化工厂)、义马市第一、二污水处理厂对我市开展的燃煤锅炉、机动车尾气、道路交通扬尘、建筑施工扬尘污染四大蓝天工程,河流断面水质、省环保厅挂牌督办的环保问题进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查看,了解情况,对于好的做法给与鼓励,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建议,责成当地政府进行整改。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落实职责,创新环保工作方法,加快推进我市燃煤锅炉改造工作进度,对省环保厅挂牌督办的问题要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同时要大力开展环保宣传活动,引导企业经营者及全社会增强环保意识。
(史建革)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