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我市启动2013年“三门峡环保世纪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3-06-0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6月5日,在第42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我市启动2013年“三门峡环保世纪行”活动,弘扬生态文明理念,传递绿色环境文化,倡导低碳节约风尚,共同守护赖以生存的家园环境。这次活动的主题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均平、副市长高战荣出席启动仪式。
    近年来,我市采取系列措施整治环境问题,特别是今年,实施了四大“蓝天工程”,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各级环保部门积极探索破解环境监管难题,勇当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和践行者,环境保护工作已成为我市实施“四大一高”战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建设生态宜居城市的重要推动力。
    启动仪式上,吕均平宣布2013年“三门峡环保世纪行”活动正式启动,并向市环保局授旗。
    高战荣指出,希望更多的市民朋友行动起来,树立绿色生活理念,践行绿色消费方式,积极投入到蓝天“保卫战”中,为建设创新开放、富裕文明、平安和谐、生态宜居三门峡而努力。
    当天,市人大常委会、市环保局组织“三门峡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组委会9家成员单位开展宣传活动,展出宣传板面60块,发放宣传资料和手册等2万余份。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