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调研组调研科技自主创新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3-05-29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5月23日至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宝洲带领市人大调研组,深入市区和灵宝市的部分企业、单位,调研科技自主创新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卢群召,市政府有关部门和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三门峡戴卡轮毂制造有限公司、河南中原黄金冶炼厂有限责任公司、灵宝市金地杜仲产业有限公司、灵宝市金源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多金属综合利用试验场等高新技术企业和科研单位,走工厂进车间,与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工程技术人员交谈,参观企业研发中心和产品展示,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在科技自主创新和科技成果产业化等方面的情况。

    调研组指出,科技自主创新是我市实现经济转型的根本途径,在全市经济社会中发挥了重要的引领支撑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政府要加强政策引导、优化创新环境、完善保障机制,积极调动企业自主创新积极性,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企业要进一步树立和增强品牌意识,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培育和发展自主品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