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陕县人大机关举办“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3-05-1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5月14 日,陕县人大机关举办“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正式开赛。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赛,紧扣“我的中国梦”主题,进行激情演绎。参加此次活动领导及评委有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满向阳,县人大副主任介建新,县妇联主席杨玉霞。
    此次比赛旨在教育引导县人大机关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担当责任使命,为实现陕县崛起助力,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奉献力量。比赛中,选手们准备充分,声情并茂,以饱满的热情和富有激情的演讲阐述着中国的梦想和自己的梦想,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自身实际,热情地表达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和投身美好陕县建设的激情和梦想,汇聚离正能量,充分展现了人大机关干部职工,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不懈奋斗。本次演讲比赛实行现场打分制,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评出一、二、三等奖,并现场进行颁奖。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