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陕县:亮化城市喜迎盛会
发布日期:2013-05-13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连日来,陕县城管局项目施工人员在绣岭路抓紧安装“跨街大红门”霓虹灯亮化设施。据悉,该工程计划投资500余万元,对绣岭路北段安装12组巨型钢架结构的“跨街大红门”,顶部安装富有地域特色的扇形巨幅旅游风景图。

  为喜迎黄河旅游节的到来,给广大市民提供良好的夜间出行环境,陕县城管局本着“早准备、早安排、早检查、早落实”的原则,全力做好县城城区路灯照明设施与世纪广场喷泉相关配套电器设施的综合维修工作。该县城管局路灯管理部门采取拉网式的方法,维修路灯48盏,更换灯泡、镇流器36只,触发器20只,检查控制柜35台,开挖、查找线路故障,拆除铺设电缆80米,确保亮灯率在95%以上。同时,对县城世纪广场内喷泉、控制室电器进行检修维护,清洗水池2100平方米,维修水泵70台,安装喷头70余个,安排专人对广场24小时管理看护,维护广场秩序,确保了广场喷泉的正常开放。    (兵波 王娟 彩芳)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