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调研黄河公园建设和天鹅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保护及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3-05-02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
黄河公园建设和天鹅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保护及建设情况
 
 
3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朝红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黄河公园和天鹅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对两处公园的建设情况及湿地公园保护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来到黄河公园和天鹅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各景观点,现场察看公园建设情况,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了解建设速度和保护措施。调研组还听取了市林业和园林局工作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黄河公园要更加注重完善提高,在体现黄河文化和地域文化特色上做文章;更加注重建园速度和工程质量,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完善相关责任追究制度;更加注重以人文本,注重生态文明建设;更加注重协同推进,各成员单位应积极参与,努力保证公园如期开园;更加注重建管并重,在建设的同时积极探索公园的管理。湿地公园要加大建设力度,积极推进5A级景区创建,挖掘整理好周公和召公文化,并加强保护体系建设,加大对白天鹅的保护力度,努力建设生态宜居三门峡。(杨继锋)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