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3-04-29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4月25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6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会议,副主任孙宗会、肖群兰、张朝红、李宝洲、吕均平、裴富平,秘书长杨治安出席会议。副市长王振清、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志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邱恺等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三至四章,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市人民政府研究处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民族宗教工作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我市贯彻实施妇女权益保障法办法及省人大常委会关于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决定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并颁发任命证书。

  会议还商议通过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7次会议建议议程: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五至六章,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高新产业发展的专题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产业转型升级、新型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发展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和农业规模化经营、土地流转情况及农业产业化的专项工作报告以及其他事项。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