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卢氏县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政协八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2月24日,经过紧张筹备和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卢氏县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按照会议议程,政协第八届卢氏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听取了县政协主席张新民所作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卢氏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县政协副主席杨文山所作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卢氏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通过了《县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等相关文件,并听取了县委书记王战方的重要讲话。卢氏县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分别听取和审议了县长张晓燕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县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主任亢谢朝提交大会的《关于卢氏县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县财政局局长莫忠民提交大会的《关于卢氏县201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书军所作的《卢氏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院长张军保所作的《卢氏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贾建超受代检察长郭振涛委托所作的《卢氏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依次表决通过了卢氏县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计划的决议、关于县201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依法选举常金科为卢氏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郭振涛为卢氏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